Wednesday, July 29, 2009

宁静的夜晚

宁静的夜晚
只想听着音乐
把一切抛开
静静地回忆着我们的从前
虽然只剩下寂寞与我
但好想知道远方的你过得如何
是否已把我忘了
是否已原谅了我
是因为我太爱你了
不想再见到你的哭泣
所以 我选择离开
把自己埋藏起来
但还是无法解开我心里的忧愁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
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
你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
如果我再重新地认识你…
你是否还会与我交朋友?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
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離開了....
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
是否我永远消失在你眼前...
你才会感到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