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断翼的天使之心情篇

这世上最痛心的事情应该是自己欺骗自己吧!
我可以欺骗他人说我没事了,
也可以告诉他们我已站起来了,
也可以逞强的在你面前露出了笑容,
但是心里面的痛依然的存在!
欺骗自己该是最痛苦的!
但是只要看到你开心,
就算有十万个的谎言,
我都可以自欺欺人。
我宁愿一个人承当悲伤,
也不愿见到你伤悲。
两个字形容自己,
就是“厉害”!
我既然达到了伤心的最高境界,
哭无泪,
伤无血。
没人看得见的泪,
也洒不下来的泪。
但是就是觉得自己在哭,
眼泪统统跑进心里流,
这也是最痛苦的。
好希望自己可以又再沉睡,
好希望自己可以失去记忆,
如果这一瞬间永远都停顿下来,
时间不再走动,
心跳就此停止,
我不再呼吸,
那有多好。
但我不会因此而了断自己的生命,
那叫愚蠢,
那叫不珍惜。
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伪装,
你说你选择了自己,
要放弃我们的故事,
并要我放弃你,
而我也答应就是了。
你说的对再见既是朋友,
而我也与你保持了朋友的关系,
但是每当见到你我都觉得很痛心,
你可知道吗?
虽说是完美的句号,
我也的确的把完美的句号画上了给你,
但其实还不是我自己把悲伤给带走,
也许这就是我对你的爱吧!
希望你好好地珍惜,
不要颓了我真情的祝福。
觉得我伟大?
才不呢!
是因为曾经不会好好珍惜前一段的恋情,
所以才学会了今天的珍惜。
所以我非常的珍惜你,
非常的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虽有今天的珍惜,
但结果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现在也无所谓了,
因为我始终都在珍惜你。
好啦!
我的真情就让它随着你离开吧!
因为爱上你的那一刻,
我就已经把我的真情献上了给你。
真情与我的珍惜,
也许就是我这辈子送给你最珍贵的礼物吧!
希望你也要学会珍惜你下一趟的幸福列车!
我是真心的希望你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