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再见了初恋

这段恋爱就从一张白纸开始
你调皮的字眼
我装傻的符号
一字一点形成了一颗心形
你喜欢抱着我的手臂靠在我的肩膀
。。。。。。
肃静的病房里传出了手机铃声
手机里显示是你传来的一封信息
一封信息所带来的消息毕竟是好事还是坏事
每当收到你的信息我是又着急又兴奋
着急是因为我担心你出事
兴奋是因为看见你的来信
可是那一天的信息却把难过的音讯传达给我
信息内容写着
“我们分手吧”
起初还以为你在开着我玩笑便回复你
“好啊”
然后便继续与躺在病床上的公公聊天
没有再理会那则你发给我的信息
后来手机静了公公也睡了
而我却在发着呆等待着你的下一封信息
时间一秒一秒地过一分一分地溜走
我的心更是觉得不安
我走出病房拿出手机拨电话给你
而你却不再接听我的来电
不再回复我的信息
这才让我知道你所发给我的最后一封信息
不是个玩笑
一阵心疼的感觉
一阵后悔的错愕
在我的心里冒出
我试着努力地把你挽留
你却试着狠心地远离我
就这样已经过了两年多
你是否已经把我忘了
还是你依然的恨着我
你的生命里是否已经完全没有了我的存在
如今的我们已变为还没相识前的陌生人
距离一天比一天的遥远
时间一天比一天的漫长
这些日子里我过得不好不坏
但已经完全失去了你的音讯
慢慢地觉得自己累了心灰了
终于明白爱一个人并不容易
但是谢谢你的狠心.让我从错误中醒悟
并获得了一双翅膀
在痛苦中飞了出来
谢谢你让我学会珍惜
谢谢你曾经让我爱过
我希望这辈子的你过得幸福快乐
再见了我的初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