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献给逝世的爱情

对你的思念 是痛苦之间的徘徊
看着镜子里的胡渣发呆
回想起你我之间的徘徊
分手之今天 仍有你的画面
虽然很想你 但我还是假装不念你
只要越想你 我就越痛苦地在黑暗里挣扎
不明白当初的我们 为何为了没有理由的决定而分开
那一刻的我
还要逞强着不再爱你 并没有把你挽留
望着你渐渐地离我而去
过了不久才醒悟的我 并试着将你留下
可惜一切都太迟了 你已不再接受我 原谅我的过错
现代说永远已经很傻 而在那时候热恋中的我们
却许下了种种承诺 要让大家知道我们的爱可以永远
而这一切的承诺 顿时化成了蒲公英
在这瞬间 被风吹得有多遥远
还未在梦中清醒的我 仍然觉得还有你的存在
期待着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
你那熟悉的微笑 依然甜在我心头
怎么才能让我告诉你 我还爱你
孤单的我还是没有改变 依旧等着你的出现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着远方喊我爱你
希望有一天 夜里的星星会把我的心意都转告给你
也希望上天给我机会亲口对你说:
从现在开始
我会疼完你
宠坏你
不准骗你
答应过你的每一件事都做得到
对你说的每一句话都要是真心
不准欺负你 说你 要信完你
人家欺负你 我会第一时间出来撑你
你开心我都会替你开心
你不开心我会逗回你开心
永远都要觉得你最美
发梦里面都要见到你
在我心里面只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