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曾经的爱》

娃娃音
在寂寞的夜里
带着耳机
听着一把可爱的嗓子在唱歌
一天里所累积的烦恼与压力
都得把舞台让给这一把可爱的声音演出
一把娃娃音把我带回娃娃时期的童年
你我都拥有着娃娃音
你手里抱的是洋娃娃
我手心握的是玩具车
仿佛来到了小时候
与童年的你一起奔向快乐的游乐场去
有你那可爱的歌声陪伴
寂寞的夜里不再寂寞



思念
杯子里的泡沫
浮现了你的背影
多么的清晰美丽
可是杯子里的泡沫
始终还是一粒粒慢慢地消失在杯子里
就像现实中的你
已不知不觉地消失在我的身边
如今我才发觉到你的离开
使我无法释怀



水珠
水珠总离不开树叶
虽然中午的降临欲把它带走
但到了宁静的夜晚
它总是静悄悄地回到树叶的身边
对你的思念不曾停顿
虽然忙碌的降临欲把我的心分散
但到了宁静的拜访
我的心总是静悄悄地回到你身边



也许
也许我们曾乘搭着同一列火车
也许我们曾在同一个车站下车
也许我们曾在同一间便利店购物
也许我们曾在同一间的餐厅吃饭
再也许你喜欢向左走
或也许我选择向右走
可是
再多的也许也无法让我们相遇
命运如此安排总令人无奈



守护
我们的回忆将化成蒲公英
被风吹得有多遥远
因为我将离开化身为老鹰
随风飞得有多遥远
到达了无尽的世界
再带着无尽的幸福
降落在你的身边
最后再化成闪亮的星星
在孤独的夜晚守护着你



无题
寂寞的压抑 是因为没你的体温
空虚的怀抱 是因为没你的拥抱
遥远的距离 是因为缘份的考验
渴望的心情 是因为对你的期待
爱你的理由 是因为爱无需理由
心里的门锁 只有你才可以打开



温习中
读着书的片刻不忘地偷偷思念你
翻过的每一页页面都有你的影子
脑海中想着
你也在温习着书吗
今天的你睡得好吗
我悄悄的开始想念你那可爱的模样



海景的思念
海景的景色虽美但并不能掩盖黑夜的降临
船只闪闪的信号灯与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
此刻出现了一对恩爱的狗只在沙滩上嬉戏
我独自坐在一角吹着海风欣赏着海景的变化
但此刻若有你在我的身旁
这一瞬间将会变得多么的温馨



生病的感言
生病犹如相思病
想要吃的吃不得
不想吃的必须吃
心里有想要去的地方
病里无法让我往前去
药里带苦苦中带闷
病中的我特别想你
心里想的念的一定是你
而你却不曾知道我想你
蚂蚁在杯里游泳
含着苦药的我无法把它喝下
思念在心里徘徊
生着病的我把感言献上给你



我就是喜欢你
原来暗恋是一种变态
原来为你写诗也被认为变态
原来等待却是个傻瓜
原来为你付出也被认为傻瓜
如果这些都是事实
那我承认自己变态也是个傻瓜
只因为我喜欢的是你



我爱你
爱上了你但我却不想让你知道因为我怕会失去你
爱上了你我愿意默默保护着你疼爱着你关心着你
爱上了你我不求回报但只求你过得开心过得幸福
爱上了你我愿为你准备早餐并学习烹饪你爱吃的
爱上了你我不愿让你看见我的痛楚看见我的脆弱
爱上了你我不会为你改变但我会添加疼你的责任
爱上了你时间无法改变我爱你
爱上了你他人无法阻止我爱你
爱上了你我拥有了爱你的魔力



献给你的幸福
爱情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复杂,
两个人在一起,
并没有改变什么,
只是多了一个人,
陪伴着你,
照顾着你,
关心着你,
疼爱着你,
牵着你的手,
与你一起走向未来,
面对所有困难。。。
两个人在一起,
只要真心相爱,
简简单单,
不管天涯海角,
我们的爱依然存在。。。
而我希望可以陪伴着你,
关心着你,
照顾着你,
牵着你的手,
这一辈子都不会离你而去,
你愿意让我陪伴着你吗?



当你在我身边
喜欢靠在你的身边
喜欢牵着你温暖的小手
喜欢望着你美丽的脸庞
喜欢看着你害羞的模样
喜欢你可爱甜美的笑容
想要把你抱入我的怀里
想要亲吻你甜蜜的嘴唇
想要让你依靠在我的肩膀
想要让你感到无比的幸福
我会无时无刻地保护着你
我会每分每秒地疼爱着你
我会永远不变地珍惜着你
我会时时刻刻地逗你开心
我会守护着你不让你受伤害
还有许许多多数不尽的幸福和爱
我都会献上给你



爱上了你
对你的爱是无法控制的,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
我对你的爱就越来越深…
对你的思念也是无法控制的,
时间一秒一秒地过,
我对你的思念也渐渐地加深…
不管未来的路有多艰苦,
不管多少时空阻隔,
我都会停留在你的身边陪伴着你,
我对你的爱与思念都不会停息…



再爱一次
事情总有变化的就如一杯苦的咖啡,
只要加上几茶匙的糖,
它就会因糖而甜。
一碗无味白淡淡的粥,
只要加上酱油与胡椒粉,
它就可以变得可口美味。
每件事情都有个出路,
并不是每一跳路都被封死,
只是要靠我们自己如何去解决,
如何应用不同的调味料,
它可以从苦的变甜,
淡的变美味,
所以我真的希望我们好好把握,
好好珍惜我们最后一次的爱,
从苦变甜,
从淡变美味,
从忧愁变幸福,
就像向日葵看见太阳就会开花一样,
好好拥有我们的明天,
也让忘忧草把我们曾经拥有的悲伤给带走,
雨过天晴,
就让我们踏出一片七彩缤纷美丽的彩虹。
我还是依旧的爱着你,
并会与你手牵手走过所有的风风雨雨!
请你相信我,
这一次我们绝不犯错,
我们要好好的爱下去!



LOVE
Within our love, it is not only a door for you to open. Our love is always preparing many doors for us. If you found the door that you open bring out the unhappy moment to you, don't be sad, you just need to close it and choose the others door. There are always many ways for us to walk. Just open your heart and take out the truth key to open the right door for love.
Love with your true heart, a wonderful sky is waiting to you.
Love with your true heart, the happiness angels are all around you.
Love with your true heart, an amazing love is burning out between us.
Love with your true heart, you can see my heart and my love are belonging to you.
Love with your true heart, everything beside you will become the miracle.



爱情录
有波折的爱才能学会成长,
没有波折的爱就是虚拟,
只有童话故事里才会出现。
两个人在一起并不容易,
两个人要分开并不难,
既然选择在一起就不要轻易说分手,
分开却是那么的痛苦,
所以我会好好地珍惜你,
不会离你而去。
我也不管你有什么缺点,
不管你做错什么,
我都能谅解也会包容和体谅你,
因为世界上也没有十全十美的事物,
所以我不会介意,
因为我只在乎你,
要你过得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