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痴恋之苦

你向我挥别而去的那一天
就是我被情花扎伤的那一刻
情花
名字虽美,
却有剧毒,
被情花花刺所伤的人,
只要不动男女之念,便无大碍。
可是与你分开之后,
我还是无法把你我以往的回忆给忘了,
每日都把你放在心上,
所以心情苦闷,
日坐愁城,
终日由情花的剧毒所折磨,
每当对你有丝毫的牵挂,
我的心口就会隐隐作痛,
宛如刀割!
你的离开使我有多心疼你知道吗?
后来 我开始发现自己的视线已失去了色彩与光芒,
生命只剩黑白两色,
无可奈何,
惟有把自己隐居在黑暗的深谷,
与寂寞同屋,
以孤独为友,
但情花之毒,
委实难解,
因为我始终还是无法把你忘记!

No comments: